星期二的Bharatiya Kisan Union(BKU)领导人表示,他们与Union Home部长Rajnath Singh对农民的会议“要求是”令人满意的“,其九九需求的七个被接受,而该中心则非承诺贷款豁免和更高最低支持价格(MSP)。

预计BKU将决定在周二晚上在执行委员会会议后致电10天长的抗议活动。

BKU总书记Yudhvir Singh领导了15名成员国代表团在新德里举行的官方居留权,由联盟农业议会院长Gajendra Singh Shekhawat参加。

Yudhvir Singh表示,他们的七个需求被接受了。

“然而,政府对我们对贷款豁免的需求保持沉默,称各国必须在其水平方面做出决定。此外,它表示,根据“C2”输入因素,MSP的固定将来将来会根据Swaminathan委员会的建议进行,“辛格告诉IANS。

政府表示,通过基于“A2 + FL”公式宣布MSP,辛格增加了一步。

曾讨论的讨论是为了看看如何满足需求,谢卡瓦特,后来进行北方邦 - 德里边境,以迎接在被拒绝进入德里拒绝警方的抗议农民。

与媒体交谈,农民领袖表示,政府已经承认“缺陷”,为农民产生了问题,同时在市场上销售了农产品和在农业相关方案下的利益。

他还谴责警察Lathicharge关于北方邦 - 德里边境的抗议农民。

“这是不民主的。这是前所未有的。政府不应该LATHICHARGED农民。大家有权表达他们的观点,“Yudhvir Singh说。

在周二,成千上万的农民的抗议将在北方邦 - 德里边境上变得暴力,因为他们试图通过拖拉机突破拖拉机进入国家首都,强迫警察使用水炮和泪气来分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