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忠山,兴业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助理林远超,兴业银行大连分行企业金融部总经理郭伟等来到大连福建商会走访调研,与商会就如何加强银商协作、服务会员企业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议。

兴业银行大连分行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主航道和不断加大和优化金融供给,全面对接大连各类商会、协会及其平台企业金融需求,从优化授信政策、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降低融资费用、创新产品服务等方面为其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并专门针对无抵押物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定制专属产品,“一企一策”加大定向支持力度。

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忠山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大连福建商会达成更多金融合作,找准福建企业的金融需求,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更精准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深度和广度,探索民营、小微企业新型服务模式,为商会发挥资源整合平台作用增添动力,为民营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大连福建商会成立于2011年,2017年被大连市评为5A级社会组织,2020年被评为辽宁省“四好”商会。该商会目前有会员企业130多家,涉及品牌珠宝、航运物流、机电阀门、高新科技、建筑地产等众多行业。该商会组建10年来,累计在大连投资近500亿元,解决1.2万余人就业。该商会负责人表示,大连福建商会希望今后能与兴业银行大连分行达成战略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金融业的支持下,通过商会会员的努力,为大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