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官员说,纳伦德拉·莫伊总理纳伦德拉莫伊将在2019年充满活力的古吉拉特峰会期间,解决各种公共资金的首次圆桌会议。

官方官方于周一表示,Modi将根据主权财富基金,养老基金和其他各种资金机构的各种公共基金的利用会议。

“首次,我们将举办关于讨论主权财富基金,养老基金以及其他类似公共资金的讨论的圆桌会议,这些公共资金可用于基础设施部门的投资目的。我们邀请了大约27所突出的机构,为此活动,“余公司·艾尔沃尔·伊拉瓦尔省额外的首席秘书,”又称。

工会财政部,古吉拉特政府和国家投资和基础设施基金(NIIF)将共同组织这次会议。来自所有这些机构的知名财务专家将有关该主题的讨论。

“参与者将在过去五年内对中央政府发起的各种经济改革进行评估。这些金融机构拥有万亿美元的资金,可用于为该国各项项目的各个项目中的机场,航运港,铁路,道路和其他城市基础设施建立基础设施,“工业基础设施”,“阿加尔沃尔说。

在会议期间,他补充说,将在官方展览会上展示古吉拉特展览会。

印度储备银行(RBI)州长Shaktikanta DAS和财务部局长Subash Chandra Garg也将出现。

日本政府养老金基金(GPIF)等主要金融机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投资管理公司(BCIMC),安大略省市政就业退休系统,PSP投资和CPPIB,国际金融公司IFC,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日本银行为国际合作(JBIC),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Vanguard,IFU,Allianze也将向会议派遣他们的代表和官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