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ing Guru Philip Kotler表示,他的名字批评了Narendra Modi的名字是令人遗憾的,这是可能清除过去几天爆发的汹涌争议的空气。

Modiwonwith The Firstphilip Kotler总统领导奖,但反对派领导者,包括国会总统Rahul Gandhi询问了奖项的全权证书。俗气“祝贺”莫迪,称奖项是如此着名,它没有陪审团。

但在对营销期刊的采访中,Kotler表示,它是他的世界营销峰会(WMS),这提出了先生Kotler总统领导奖的Modiwith。

Kotler表示,由于他的医生建议他的朋友,他询问了他的朋友,营销教授Jagdish Sheth - 为CNBCTV18.com的专栏作家来培养他的朋友。

Kotler概述了选择过程的标准。根据他的说法,哥莱领导奖领导者是谁:认为是代表政府和社会正义。相信一个良好的社会将建立一个健康的商业气候。鼓励企业练习三重底线,即在他们的审议中平衡利润,人们和地球。真诚地竭诚为普通的优秀而努力.Kotler,被誉为营销之父,祝贺奖项。

他在采访中表示,奖项印度荣誉授予PM Modi。

该奖项周一授予Modi,由世界营销首脑会议(WMS)授予Modi(WMS),该峰会(WMS)在12月份由Gail India共同主办,由Ramdev“的Patanjali集团,共和电视和一些其他公司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