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巨大服务业的活动于2月加速,部分原因是国内新业务的增加,诱导公司维持坚实的招聘步伐,一项私人调查在周二显示。

这将对政策制定者和Bolster在亚洲第三大经济经济的第三大经济型失去2018年最后三个月后,升高对经济增长恢复的救济。

Nikkei / IHS Markit Services购买经理“指数从1月份的2月份上升至52.5,从1月的52.2上升到50标志以上,将增长从缩小的分开直接月份分开。

“Pollyanna de Lima,IHS Markit的主要经济学家Pollyanna de Lima说:”新工作和商业活动的新工作和商业活动的速度迅速增加了八年之一。“

“仍然,这些结果证实了制造和服务之间的增长性能不匹配。生产商生产公司直接为第七个月的服务同行表现优于第七个月,随着产出性能的差距最广泛。“

这可能是令人担忧的,因为服务部门占总就业总额的35%,占该国的国内生产总值的60%。

3月1日的姐妹调查显示,2月份在国内需求和产出强劲的同一年以上,厂活动加速了最快的步伐。

在一起,调查推动了​​综合PMI,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从1月的53.6到53.8的三个月高。

在服务扇区中的子索引跟踪新业务订单已显示为一年的扩展。虽然2月份的新出口订单略有契约,但企业保持着强烈的招聘步伐。

尽管投入的价格压力仍然很高,但企业并未完全通过客户,建议整体通货膨胀可能仍然低于未来几个月的4%的中期目标的储备银行,使中央银行将较低利率降低。

服务提供商对未来一年的增长保持乐观态度,尽管预期指数仍然远低于长期平均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