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BJP发布了西孟加拉长大会民意调查的第一个57名候选人名单,并从他的家里的HomeGram的Home Tumf的Suvendu Adhikari从Trinamool大会主席和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宣布了她的候选人。

前印度蟋蟀Ashoke Dinda和Ex-IPS官Bharati Ghosh位于BJP候选人之一,党将军议员在一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它补充说,它已经坐在盟友AJSU上。

有了这个缔约方宣布了除了60个席位中的三个席位中的所有三个席位的候选人,该候选人将在3月27日至4月29日之间的八阶段选举中的前两项民意调查。

辛格声称,“丛林raaj”普遍存在国家,选民已经决定了他们的思想,并将BJP选择为电力,辛格声称。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在星期天在加尔各答的旅游地上致辞,他在民意调查日期公布后的第一个。

Nandigram,对左派政府的抗议场所,它在2011年点燃了流行的高兴并将TMC转移到电力,为该州的一个Keenest选举战斗中的一个拥有Banerjee在她的前牧民和现在的BJP领导者Adhikari。

Adhikari于2016年从座位上赢得了席位,最近辞职了在过往藏红花党之前。Banerjee在座位上宣布她的候选人,同时在加尔各答留下了她的Bhowanipore的传统选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