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将于周二举行会议,决定债务骑行伊比银行股权增加的方式为51%,这一举措将为银行空间提供保险庞之大平进入银行业。

消息人士称,董事会将讨论开放优惠,董事会级别和未来振兴伊碧银行的策略的时间表。

此外,消息人士表示,董事会还将授权印度(LIC)的人寿保险公司委任商家银行家和法律顾问进行收购进程。

消息人来源补充说,董事会还将要求保险公司尽职调查,然后进行各种监管清关。

与此同时,LIC正在通过偏好股份在伊比兰省伊比兰省艾比银行筹集额外7%的股份。有了这个,银行的总持股将上升至14.9%。目前,LIC在公共部门银行持有7.98%的股份。

By LiC增加的股权将有助于贷方满足恐怖资金的资本要求,使伊碧银行能够在第二季度结束时满足监管规范。

8月份,联盟内阁已批准的“立法”拟议征收债务骑行银行高达51%的股份。

该银行,政府持有85.96%的股权,截至2018年6月截至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净亏损的净亏损。它具有约57,807亿卢比的毛额不良资产(NPA)。

6月份在海德拉巴在海德拉巴举行的会议上,印度(Irdai)的保险监管和发展权威委员会已允许执业,将其股权从10.82%增加到Idbi银行的51%。

根据现行法规,保险公司不能拥有任何上市金融公司的15%以上。

LIC一直希望通过收购IDBI银行的多数股份进入银行空间,因为该交易预计尽管贷方的强调资产负债表提供了业务协同效应。

随着交易的高潮,LIC将获得大约2,000个分支机构,它可以销售其产品,而银行将获得大规模的LIC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