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履行预算提案,为金融合理的非银行金融公司,储备的高额资产池提供信用担保

银行周五允许银行对其过剩的G-SECS控股提供额外的流动性,并立即效果。

此举将发布价值1.34万卢比的额外流动资金,可用于银行,可用于自去年9月以来的Shawdow Banking Companies,在业界主要IL&FS破产后自去年9月获得资金。

银行一般通过持有更多政府证券的政府证券,超过19%的单反(法定流动性比率),平均约占该系统的23%。

介绍预算,金融部长尼尔马拉索达曼早些时候表示,在2012财年以1万亿亿卢比购买高额汇总资产,将为公共部门银行提供一次六个月的六个月,为公共部门银行提供一次六个月的资金首先损失高达10%。

“为了使银行能够有效地处理本公告并处理NBFCS / HFCS问题,RBI将为银行提供所需的流动性,以抵御其超额G-SECS控股,”RBI在星期五晚上发布。

中央银行还决定为流动性覆盖率的设施展望,这将在8月和2019年12月中每人增加0.5%。

“我们允许银行立即估计,立即影响其NDTL的1%的流动性覆盖率的增加,以增加NBFC和HFC的汇总偿还信贷,超过其书籍的NBFCS / HFCS的信贷金额截至日期,“

释放说。

RBI表示,它将使银行能够利用价值1.34万卢比的额外流动资金,这一直在密切监测最高NBFCS / HFC,根据其规模和信用行为确定。

在过去的六个月左右,RBI还通过OMOS,货币互换,逐步增加的额外流动性覆盖率增加,对系统进行了充分的流动性。

“现在一月多个月,系统中有盈余流动性,”RBI表示。中央银行的内部工作组正在审查流动性管理框架,预计将于本月中旬预计其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