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重新拥有的全资资源单位资金的全资权力称,周三表示将获得75.01%的PrayagraJ发电公司有限公司(PPGCL)。

它签署了一份股份购买协议(SPA),该协议(SPA)由印度国家银行(SBI)领导的贷款机构联盟,以获得PPGCL的75.01%的股份,该股权拥有并在北方邦的1,980 MW超临界电厂运营。

“这笔交易是贷方通过竞争力进程发起的强调资产解决进程的结果,”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它补充说,SPA将受到监管机构的习惯批准,并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关闭。

复苏权是塔塔电力国际PTE之间的合资企业。 LTD(TPIPL)(TATA POWER的全资子公司),ICICI银行和知名全球投资者,包括科威特投资机构和国家一般储备基金,阿曼,设立以获得印度电力部门的资产。

TPIPL拥有复苏权益26%的股权,余额74%由ICICI银行和其他全球投资者持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