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过去四年中,印度的增长一直“非常稳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首席经济学家莫里斯·莫里斯·莫里德在星期天表示,赞扬了世纪商团和政府实施的破产和破产和破产守则等基本经济改革。

66岁的opplfeld,谁是本月末退休的 - 将被麦克斯加多纳斯成功,第二个印第安人被任命为该职位。前RBI总督Raghuram Rajan曾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席经济学家。

“印度在纳伦德拉·莫迪总理政府下进行了一些非常基本的改革。这些包括商品和服务税(GST),破产和破产代码......他们对金融包容的许多事情都非常重要,“沃德德告诉了一群记者。

ICF首席经济学家说,还阅读:IMF首席经济学家表示重要对印度政府的遗嘱认识RBI关于金融稳定信息的信息

在莫菲政府的最后四年中,对印度经济的印象阐述了他的印象,顶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济学家表示,该国的“增长绩效”是非常坚实的“。

“我的意思是,今年第三季度不是那么多,但一般来说它一直很坚固,”他说。

“漏洞有重要漏洞,所以即使选举出现并为维持财政调整的路径而言,改革势头也很重要,”障碍增加了。

他说,在过去几年中,一个风险变得更加明显的风险是非银行金融,通常称为影子银行。

“经济学家说:”更严格的挑战,监督“。

注意到,长期以来一直是与印度基础设施项目不良的企业债务传统,沃德尔德表示,它已经非常集中在银行体系中。

“但随着政府试图更好地监督银行系统,这些贷款已经迁移到影子银行,这是一个更多需要遏制金融压力的地区,我们开始在印度看到,”他说。

然而,随着该国即将举行的选举,有不愿意做任何事情会让经济减缓,观察,“但经验的教训是金融漏洞可以很快地南方”。

曾在首席经济学家职位超过三年的障碍将返回加州大学伯克利的经济学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