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european Unionhasamessagefor Theresamayass的总理她绘制了一条出来的路径:英国需要达迪德德真正的假期,但谈判的Porce交易不会重新开放。

在3月29日之前依法依法离开Isureopean联盟,伦敦尚未达成一致,伦敦尚甚至是否甚至是否何先离开世界的最大贸易集团。

议会在两周前击败了一项巨额利润率,在她的保守党人支持叛乱分子在爱尔兰“倒退”中生气,旨在防止爱尔兰硬边境的保险单,如果没有其他解决方案可以商定。

在周二在周二在英国议会的投票中,立法者Inmay的派对正在推动她的需求,以便欧洲联盟掉落后台并用别的东西替换它。

“看看Howycan构建从反对派的普遍性是这笔交易的积极积极谈判的态度是一个非常挑战,”Eudeputy首席谈判代表Sabine Weyand告诉了由Theuropean政策中心智库组织的布鲁塞尔会议。

在批评战略的批评中,她表示,在11月双方之间的协议中似乎缺乏“所有权”,并且在总理的举动中没有足够的透明度。

“撤军协议将不再谈判,”德国委员会德国高级公务员韦伊尔说,重新观察。

然而,由于ebrexitcrisis下降到该线路,欧洲官方指示可能会有蠕动的房间IFMaycame回来,并在清晰和可行的情况下,请求她 - 和IDE-认为将获得最终批准。

蠕动房间?

然而,Weyand呼应了她的老板Michel Barnier说,英国可以通过改变其对Brexittrade的一些要求来解决反对爱尔兰人反对而引起的一些问题。

提到修正案,拟议的拟议由高级保守律师Graham Brady向Broham Brady向BackaM Brady进行了较近的,韦恩表示,韦恩表示,撤回条约已载有可能性。

她说,“我们对替代安排”是对爱尔兰边境的“替代安排”。“布拉迪修正案的问题是,它没有拼写。

“斜视不是未来关系的先决条件,”她说。“我们对替代方案开放。”

一个源头inmay的办公室表示,如果议员于周二选出,政府会告诉政府会讲述保守的立法者,以支持Brady的修正案。

Weyand表示,英国留在海关联盟,甚至是Seusingle市场,甚至可以帮助达到最终协议,补充说:“我们在旅行方向上需要在英国方面做出决定。”

Weyand表示批准了欧英交易将建立必要的信任,建立一种新的关系,但排除了英国人的呼吁,向超出保险单将失效的止回阀的时间限制。

“反斜杠上的时限击败了反斜杠的目的,因为这意味着一旦止回阀到达那里,没有解决这种边界,”Weyand说。

僵局

与同一次会议发言,前英国特使伊冯·罗杰斯表示,他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持续存在的僵局,称似乎似乎仍然有可能留下疑问,直到3月29日更接近3月29日。

罗杰斯在两年前辞职后辞职,在谈判的差异之后辞职。

问题格式是卢卡州是否能够通过议会获得她击败的变种。

Maywants周二使用一系列选票,找到一个共识,即她派对的立法者可以支持,这只是她交易的最大议会在现代英国历史上最大的议会失败。

议会将投票对立法者提出的提案,包括延迟塔布雷斯特和返回北爱尔兰背斯特北部的人的需求变化。

实质上,梅蒂斯迫使立法者在困境的情况下展示他们的卡片,如果有的话,他们是谁。她自己的百日派徒的立法者要求撤回撤回交易的最后一刻更改,以删除止回阀,他们担心最终可能会在与伊苏的永久性海关联盟中捕获英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