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薪+取消升降级?中超或迎来巨变,大连获喜讯,天海可逃过一劫\\

2020年的中超越来越乱了,可以说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什么时候开赛已经不是重点了,从天津天海准入工作就可以看出5月份中超别想着重新开赛了。一切还都要等,目前中超讨论最多的人就是降薪问题了。对此扎哈维公开表示不希望球队降薪,其实对于中超来说降薪并不是那么容易,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一视同仁,这是极其关键的一点。

降薪+取消升降级?中超或迎来巨变,大连获喜讯,天海可逃过一劫

国内球员降薪,外援也必须要降、否则就不要搞降薪了。但是外援来了就是赚钱的,如果真的把他们的工资削减一半外援还会认真踢吗?所以降薪与否足协起不到关键的作用,还要看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博弈。欧洲联赛的降薪有顺利的,比如西甲就不是大问题,但是英超球员则不是很满意,除了降薪之外据记者袁野透露中超还有可能取消升降机。

降薪+取消升降级?中超或迎来巨变,大连获喜讯,天海可逃过一劫

如果联赛你不能够打满30轮就会存在不公平的现象,所以取消升降机是必然的。如果取消升降机中超恐怕又要巨变了,这其中有多家球队都还是希望如此的。比如大连人队,首先降薪大连人将会省出不少开销,虽然王老板不差这几个钱但是万达广场免租损失了几十亿也不是小钱。龙东、哈姆西克这两名外援的工资很高,如果能够降薪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缓冲。

降薪+取消升降级?中超或迎来巨变,大连获喜讯,天海可逃过一劫

另一方面大连人本赛季被认为是降级的热门,这主要的原因就是卡拉斯科离开了,大连开始刮起了青春风暴。看起来似乎球队引援力度很大,但是这些球员的即战力很一般,所以很多球迷担心过度的青春风暴会有隐患。如果取消升降机那么大连可以肆无忌惮的培养新人了,这些球员的潜力都是很大的,加上贝尼特斯的精心培养相信这些球员可以成长的很快,这对于大连是喜讯。

降薪+取消升降级?中超或迎来巨变,大连获喜讯,天海可逃过一劫

如果取消升降级那么天津天海同样也是希望看到这种局面,以万通准备的资金来看即使天津天海留在中超也很难保级了。所以如果没有降级压力天津天海就能够逃过一劫了,这对于寒风中的天海来说是一个喜讯,不过球队首先要面临的问题就是先通过准入再考虑这些。和天海紧密相连的就是中超降级球队深圳佳兆业了,他们最不希望取消升降机。

降薪+取消升降级?中超或迎来巨变,大连获喜讯,天海可逃过一劫

在球队降级之后深圳佳兆业从管理层开赛换,引进了王永珀、郜林、郑达伦和裴帅这些中超级别的球员,他们等待着递补回到中超,但是即使是不能递补他们也有信心一年打回来。如果取消升降级那么他们至少得两年后才能够回到中超,这让深圳佳兆业会愿望落空,到时候郜林、王永珀等球员的状态如何也是一个疑问,同样这一年的钱也是白花了,中超降薪和升降级都是有很大可能的。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