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纳伦德拉·莫迪总理推出了雄心勃勃的下午(Pradhan Mantri Kisan Samman Nidhi),现金转让计划,这里在北方邦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的存在,并使用该赛事来指责鳄鱼鳄鱼的反对为农民。

该中心宣布于2019 - 20年临时预算的PM-Kisan计划。在此,在三个分期付款中,将支付6,000卢比,将支付12亿卢比的小型和边缘农民,持有每年可耕地的可耕地。

官员表示,该资金将电子转移到受益人的银行账户。

在他的公共地址中,总理说,以前各国各国政府已起草类似的计划,但从未赋予农民。“他们没有将赋予农民社区的意志,但要使他们依赖。”

他说,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在2014年投票赞成一个单一党的多数政府。“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您获得一切,并且到2022年收入加倍。”

Modi说,21个州和联盟领土的农民银行账户已经被认为是2,021亿卢比“,据说”。

第一批分期已经到达了他们的银行账户,并补充说,这只是一个开始,触发了巨大的掌声。

莫迪补充说,在次数到来,卢比75,000亿卢比将达到这12亿亿亿亿亿卢比的银行账户。

他澄清说,这笔款项的每一点都将由他的政府承担,并且这些国家将没有任何贡献,以诚实地准备受益名单。

总理说,比哈尔和北方邦等各国已经完成了他们的一点,并警告各国的政府“在这个问题上做政治”,不这样做,或者他们会面临农民的愤怒。

“我们可能是政治的双方,但为什么让农民受苦?”他问。

总理警告农民要小心迫使反对派缔约方对此计划传播。

“当我们在议会宣布这项计划时,他们面对令人担忧,现在莫迪将获得农民的祝福,”他说,在上次大选之前由UPA政府做出52,000亿卢比的贷款豁免。

“反对农民的6万卢比克劳雷债务,这一数额太少,也给出了喜欢当时执政党的人。”他补充说,许多受益的人与农业无关。

“现在,所有这一切都是过去的事情,如果总理没有任何偏袒,就会将农民的银行账户转移到农民银行账户中,而没有任何偏袒,”总理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