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公共部门银行加强公司治理的路线图。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今天宣布,现在允许银行在市场关联的赔偿中招募来自市场的首席风险官员。银行委员会还可以决定所有高级执行职位的纯粹发展计划制度。

为了进一步赋予PSB板,Sitharaman宣布PSB的董事会委员会可以评估总经理及上方的排名官员。风险委员会还获得了更多的权力和高级管理层的否决权。

为了加强董事会委员会制度,财政部长将发表灵活性将向大型股票币董事会提供,以加强非官方董事的休息(NOD)。这些委员会还将获得授权减少/合理​​化董事会委员会。

任命可以从私营部门选出的风险官,以市场为基础的赔偿是重要的,因为如果公共部门银行必须将贷款利率与市场汇率联系起来,那么对冲风险非常重要。一个人也需要看看精神的董事会加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