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PSU银行股票价格急剧下降,在过去的一年内,在过去的一年内,在过去的一年内,在过去的一年内,在过去的一年内,人们在公共部门银行投资超过17,000亿卢比。 。

该报告称,不包括Idbi Bank,LIC在其他公共部门银行损失了超过4,800亿卢比。

根据该报告,政府最近决定将10个PSBS结合成四个,只会导致PSU银行侵蚀公司的持股价值进一步。

报告称,“对公共部门银行陷入公共部门银行的资本持续资本持续的资本持续资本,为投资者侵蚀了价值,这是由于大多数PSBS交易到他们的账面价值急剧折扣。报告称,在这种低估值下的基金输液立即导致股权基地稀释。

政府上周宣布将10个PSU银行合并为Four - PNB,OBC,联合银行; Canara Bank;联盟银行,安德拉银行和公司银行;和印度和阿拉哈巴德银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