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该中心面临难以支付GST赔偿的困难,在低收入收集时,第15届财务委员会的经济咨询委员会建议后者与其相比之下地对待财政年度2020-21和2021-22。未来四年。

委员会是在2020年4月1日起,为未来五年提供税收和其他财政事项的建议。

官方声明说,在委员会咨询会的在线会议期间,理事会认为,财务委员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情况”。

安理会建议,第15届财务委员会根据NK Singh的主席,必须对国家,其他转移,在收入队伍中的税收中的支出筹资,包括通过借款和财政整顿路径来采取细致细注的税务。

“理事会成员们还认为,委员会将不一致地思考,特别是在将五​​年从2021-22到2025-26治疗。他们建议,2020 - 21年和2021-22的第一年可能需要从剩下的四年内观察,当时收入局势逐渐改善,“它说。

由NK Singh主持的会议由财务委员会和委员会高级官员的所有成员出席。来自经济咨询委员会和特别邀请arvind virmani,Indira Rajaraman,Dk Srivastava,M Govinda Rao,Sudipto隆水等等。

委员会将于周六与另一套杰出学者会面,以获得观众。周五的会议讨论了GDP增长的广泛问题,中心和国家的税收浮力,GST补偿和财政整合。

还讨论了与公共卫生,投资复兴,金融体系认可,金融体系认可的公共支出及其对公共财政影响的具体问题,重点是加强国防能力,GST收集的新兴趋势及其与其技术平台的改进的联系。

该声明表示,在本次季度建立的目前的GDP增长和可能在随后的年度的增长复兴中表达了不同的观点。

咨询委员会认为,政府债务相对于国内生产总值可能在初期急剧增加,然而,目的应该努力在随后的几年中脱落。

在最初的几年中,该比率将受到数值上增加的收入支出不平衡和分子上GDP上的向下压力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