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Finance的股价周四占据了近4%的近4%,在全球经纪和研究公司Bernstein转向股票上的积极情绪,表示它看到了巨大的45%的上行潜力。

伯尔尼斯坦的积极观点仍然存在于该股票,尽管该公司同比(同比)持续29%(同比),该股在120万卢比的综合净利润,于去年的1,614.11亿卢比。

“我们将Bajaj Finance(BAF)升级到差价。Bajaj财务,经过3个季度的风险整合,看起来将恢复到2012财年的大流行前增长轨迹,“经纪公司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据经纪人来说,看涨情绪是Bajaj金融的数字能力的背面。“它的FINTECH计划将其定位为OMNI频道的”稍后“员工,以〜24 MN的用户〜24 MN USER和2.6K商人关系为”。“

在12月,截至2019年12月31日,总NPA和净NPA分别跌至0.55%和0.19%,达到1.61%和0.70%。

综合净利息收入(NII)在Q3的卢比下降,同比下降5.3%。

同时,管理层(AUM)的资产也涉及1,43,550亿卢比,而不是1,45,092亿卢比。

花旗是“中立的”库存,而Goldman Sachs保留其“卖出”评级。国内经纪股票和普拉布岛Lilladher仍然看涨股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