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在星期五表示,CBI已预订海德拉巴的职工(印度)有限公司及其在Canara Bank领导的联盟中涉嫌银行欺诈的董事,该联盟是该国的最大银行诈骗之一。该机构在公司的房屋和被告的董事中进行了搜索,包括前泰卢德德拉姆党(TDP)MP Rayapati Sambasiva Rao,这导致了归因于归因于罪名文件,其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加拿大银行向海德拉巴的公司提出了欺诈诉诸于7,926亿卢比的诉讼,提出了对钦奈公司的314亿卢比的欺诈诉讼。两个帐户都成为NPA。

该公司的另一个董事RAO已被指控在FIR中被指定为被告,除了公司,其主任兼任董事Cherukuri Sridhar及其他董事Akkineni Satish。据称,基于海德拉巴及其董事的私人公司在多个银行安排上获得了信贷设施。“联盟是由Canara Bank领导的其他银行组成的。被进一步据称,被告涉及伪造/制作书籍书籍,股票声明的审批,篡改资产表,循环绊倒等等,“CBI发言人R K Gaur说。

中央调查局(CBI)据称,贷款被董事挪用挪用,导致联盟成员损失7,926.01亿卢比。“在海德拉巴和吉尔特在私人公司/其他被告的场所进行了搜索,这导致了恢复了令人报明的文件,”Gaur说。

根据CBI的说法,Diamantaire Nirav Modi据称,据称虹吸了6,000亿卢比,而他的Mehul Choksi叔叔曾欺骗了7,080.86亿卢比,这都是该国的最大银行骗局,超过13,000亿卢比。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