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好买臻财VIP

2020重装上阵的商学院再次启航,我们将更加注重投资理念的传导;更加强调资产配置的重要性;更加贴近于投资实战和案例的引入。

为此,我们邀请了好买商学院首席讲师金波老师,在本周六进行好买商学院线上路演,邀您一起解码投资的长宽高!

金波老师曾在多家拟上市公司、已上市公司担任董秘、战略总监、副总等职务,并在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任合伙人,第一财经等媒体特邀评论员。与此同时,他还是上海交大、上海财大MBA面试官,上财商学院、浙大商学院特聘讲师,讲座内容干货满满!

我们知道,对于普通投资人来说,通过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地获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投资要想取得成功,不仅要跨越专业知识和信息约束的大山,还要战胜自己的认知误区。

好买通过十多年的投资实践,总结出了几个简单的原则,那就是,要坚持长期投资,要做资产配置,并相信专业。遵循这几条简单的原则,希望可以帮助一个非金融专业的投资人提高投资胜率,在投资市场里更加游刃有余。

欢迎各位投资人参与我们的线上路演,参与方式请详询您的专属投顾。

更多好买商学院精彩内容

进入“臻财俱乐部”-“高端商学院”查看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