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上午,上海市篮球协会少儿篮球发展联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上海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姚冷等协会领导和合作伙伴代表,以及中国篮球名宿:张大维、刘炜等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少儿篮球发展联盟的正式成立。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上海市篮球协会会长龚德庆、王哲林、张芷婷、王思雨等领导和嘉宾发来远程祝福。

隆冬时节,户外寒冷刺骨,赛场上却是人声鼎沸,争夺激烈。以上海市篮球冠军联赛少儿组为基础,上海市篮球协会经过将近半年的筹备,正式建立了少儿篮球发展联盟。

当天仪式中,共有十三家校外篮球培训机构成为首批联盟成员。联盟战略合作伙伴“齿乐滋品牌”永盛(大连)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成为少儿篮球发展联盟首批荣誉合作伙伴。

作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联盟将致力于创办统一的比赛,制定统一的标准,创造共同的机会,不断吸收志在提升服务和实现价值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推行统一标准,提高训练和学习水平,让小朋友们在同样的时间里学到更多、更扎实的篮球技术,练好身体,提高球技,学会合作,学会交流。

通过少儿篮球发展联盟,广大学员可以参加上海市篮球冠军联赛少儿组比赛和上海市青少年篮球技能等级考试,在市级平台上检验训练成果,了解自己的真实篮球水平;通过少儿篮球发展联盟,可以获得国际大赛观摩学习、职业俱乐部人才选拔、海内外名校推荐等各种机会,相关赛事活动包括全国和长三角小篮球赛事、上海“明日之星”篮球争冠赛系列活动、上海男女篮训练营、上海知名篮球学校交流学习等,让热爱篮球的孩子们找到更多未来的可能。联盟还将不断引入新技术和新理念,把人工智能、数据服务纳入体系,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也督促所有联盟成员共同进步,共同创造优质内容。

作为上海市篮球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少儿篮球发展联盟将持续努力,不断完善体系,推动少儿篮球事业的繁荣。联盟秉持着“篮球,让生活更快乐”的理念,为孩子们搭建一个比赛、训练、交流、学习的平台,检验技战术和基本功,交朋友和学礼仪,既能够提高篮球技术,也能学到人生哲理,让篮球的快乐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