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如今很多人而言,创业成为了人生的理想之选,耕耘自己的事业,踏踏实实赚钱。在我们时代的快速发展中,其实如今可以选择的创业项目很多,比如开零售店、水果店就成为备受青睐的选择。水果的消费市场广阔,且具有较大的潜在消费力量,能成为理想的创业之选。

不过关于水果店经营,品牌加盟对考量很重要。从当前众多加盟选择来看,仙果小镇就成为了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打造新零售水果产业,更符合当下消费需求,加盟前景好,让你轻松不愁。那么,仙果小镇的经营模式与传统水果产业有哪些区别呢?

1、供应链更稳定 降低损耗

经营水果店,比较担心的就是水果损耗率高,这会直接增加成本,影响客户们的选购率。传统水果店的产业链模式中,生产者与消费者相隔多个环节,流通速度被降低,容易造成大量损耗。但从仙果小镇为代表的新零售水果产业来看,是进行了产业链的有效整合,上游参与主体为水果种植企业,中游参与主体为水果品牌企业、水果商家以及物流环节,下游参与主体为消费者,更好地保障供应链的稳定。

2、经营模式先进 创新专业

传统水果店的零售模式相对陈旧,从业人员对水果专业知识比较欠缺,在经营的过程中容易出现打理不当等造成损耗,造成费用损失。而仙果小镇在经营的过程中进行了模式的调整,首创多元化经营新模式,打造了一家集鲜果、果茶、果切、果捞、果汁于一体的社区生活服务精品店。在这种水果+零食的组合经营模式下,推动线下+微信社群+线上外卖的多元模式,实现更好推广。此外,在不同的节假日,门店还会推出水果礼盒和包装,更好地留住消费者。

3、服务齐全到位 效益保障

传统水果店经营在消费者体验感方面的控制比较低,无法做到精准锁客,容易出现客源流失。为改变这种局限性,仙果小镇等加快在服务上转变,开启私有云零售门店管理SAAS系统,自主开发线上零售平台,终端门店流量形成闭环,增加了消费体验,帮助更好地参与选购。

水果店加盟的选择很多,不过对广大有兴趣创业的朋友们来说,可以看看仙果小镇这样的新零售水果品牌,相信能够带你更好创业,收益满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