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锵!

盼星星盼月亮

眼看着笔试的日期近了

不知道怎么考

不知道考什么

是不是一夜想起

当年被高考支配的痛苦?

没关系!

我们有!

保姆级攻略!

就在今天一次送上!

提示:本攻略共分三个部分:笔试时间及形式、笔试准备、重要提示,请认真仔细阅读哦!

Part1 时间、形式、参与方式

本次校招笔试通知按照网申顺序分批次进行,网申是4月20日结束,所以,一定要尽早网申,这样才能尽早收到笔试通知哦~

第一批笔试时间

3月28日全天

HR小姐姐敲黑板提醒:

笔试当天任意时间上线,一次性完成,

但请一定要在这个时间作答呦~

Part2 笔试准备

信息时代,在线笔试,无需纸笔,但请准备好一台能够使用的电脑(要有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推荐chrome浏览器。不要妄图通过手机和iPad等移动设备走进我们的笔试考场!

笔试邀请将会通过邮件发送,同时也有短信提示,所以请保证你在服务区之内,如果只有短信没有邮件,建议在邮箱垃圾桶里翻一下√

Q:如果垃圾桶里也没翻到怎么办?

A:(翻得不认真,去重新翻!)截图短信并将姓名、身份证号一并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本次笔试答题时间45分钟,没有加时卡,氪金也没有!时间一到自动交卷!所以珍惜时间哦!

试卷类型

金融类

★  适用于所有研究、交易、市场、运营类的岗位。 

IT类

★  适用于所有IT类的岗位,包括了基础编程及互联网相关知识。

综合能力

试卷

★  适用于人力资源岗,主要是考察逻辑、数学、理解等能力。

为保证所有云考生顺利进入考场,请大家收到笔试邀请后立即登录链接,查看浏览器是否正常。

考试当天请至少提前15分钟登录,检查好所有软硬件设备(网络、浏览器、电源),对你的考试负责一点!尤其是网络,网速应在100KB/s以上,5G时代,请不要使用2G网作答)

考试过程中,务必不要让鼠标离开考试页面,点击或打开其他任意网站和软件,如果你有这样的操作,将可能被视为作弊。所以!请务必关闭任何其他系统和网页,不要被某些弹窗干扰了你的成绩。

Q:真的这么严格吗,万一我不小心呢T_T

A:对就是这么严格,离开考试页面3次,你将被铁面无私的系统君请出考场:)

Part3 重要提示

如考试过程中运气实在不好,遇到了断网断电又不小心关了考试页面,不要急,系统君会自动为你保存作答进度,只要重新登录就可以继续作答啦!

如网页卡住或无法正常进入下一部分,没关系,可能是系统君傻掉了,只要刷新或者清除缓存后再次尝试并检查网络连接无误,就又可以收获流畅的系统君啦!

提示时间

Q:我是之前获得了面试直通卡的幸运er,我是不是不用参加笔试了!

A:(这里有个欧皇,叉出去!)获得面试直通卡的同学也一定一定一定要参加笔试,笔试分数只作为面试参考,但如果没有参加笔试,就不能正常进入面试环节了(对,你直通卡没了)。

Q:你说的这些问题我都知道了,可万一我遇到了其他亘古难题怎么办!

A:(问得好,不愧是你)如果有解决不了的系统问题,请拨打以下24小时客服电话,让客服小姐姐来拯救你吧!(电话:400 650 6886)

本笔试攻略由贴心HR小姐姐出品

如果你爱上了她的自由不羁

那就赶紧网申、笔试搞起来吧!

说不定就做同事了呢~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