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震荡,投资者如何布局?4月17日易方达、银华基金、国泰基金、前海开源基金等视频解析房地产、科技股、黄金等投资机会。直播列表

下载新浪财经APP观看,可参与互动、查看PPT课件、文字实录等,效果更佳

4月17日10:00 淳石资本执行董事兼证券投资事业部负责人 杨如意: 震荡市依然爆赚的大佬们在买什么?

4月17日14:00 国泰基金基金经理徐成城 :房地产行业投资机会分析。

4月17日15:00 银华基金券商业务部区域总监鲁亚运 :玩转ETF投资,让投资变得容易。

4月17日16:00 华富基金总经理助理、创新业务部总监张娅 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下的智能升级的互联网产业。

4月17日16:00 华润元大基金投资管理部负责人、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基金经理 刘宏毅 :科技股配置机会展望。

4月17日16:00 易方达指数投资部基金经理范冰、招商证券定量研究团队高级分析师王武蕾 :新高之后:低利率时代的黄金投资之道。

4月17日17:00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 全球金融市场巨震“三阶段”中的正确投资姿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