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新浪财经讯5月15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加大政策支持和引导力度,继续推进商业银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支持权益类基金产品创新,进一步拓展基金投资顾问服务,更好满足大众投资者理财需求。继续加大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力度,推动放宽各类中长期资金入市的比例和范围,尽快推动实现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募基金政策落地。

wind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共有15家银行系基金公司, 名单如下:

另有6家基金公司的参股股东有外资银行:

全部A股上市银行如下。梳理后发现,A股上市银行中,平安银行,常熟银行,成都银行,光大银行,贵阳银行,杭州银行,华夏银行,江苏银行,江阴银行,交通银行,青岛银行,青农商行,苏农银行,苏州银行,无锡银行,西安银行,渝农商行,张家港行,长沙银行,郑州银行,中信银行,紫金银行旗下暂无基金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