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渤海证券——渤海汇金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君鼎奖评选已成功举办十二届,见证了中国证券行业的发展,成为行业内广泛认可的权威奖项。此次评选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参报机构多达103家。主要通过行业数据、监管信息、专家评审打分、微信在线得票数等综合数据评选出最终获奖名单。渤海汇金能够榜上有名,既体现了业界对公司实力的认可,更体现出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

奖项是荣誉,更是不断前行的动力。渤海汇金未来将以自身专业的实力促进房地产存量时代的资产证券化,加强资产证券化领域的创新、并推动公募REITs的探索,充分发挥自身公募基金牌照的优势,ABS领域的专业积累以及母公司渤海证券的保荐业务优势,积极研究参与公募REITs操作。坚守初心,行稳致远!

渤海汇金资产证券化业务简介

渤海汇金注册资本为11亿元,系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渤海证券”)之全资子公司,具备公募证券投资基金与券商资产管理业务资格,也是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业内第16家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根据证监会2019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渤海汇金与母公司渤海证券合并评价A类A级。

渤海汇金在资产证券化业务领域特点鲜明、优势突出,专精于以类REITs为代表的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业务,同时业务覆盖绿色环保、创新创业、服务三农等政策支持领域。资产证券化成功操作案例覆盖应收账款、信托受益权、保障房、购房尾款、发电收益、污水处理收益、供水收益等多元化领域。

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渤海汇金在资产证券化方面已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根据CNABS统计数据,沪深证券交易所与银行间市场新发行REITs的计划管理人(受托人) 排名中,过去三年,渤海汇金类REITs领域排名前列,是出表型类REITs操作案例最多的券商之一。

自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以来,渤海汇金亦屡获行业殊荣,已斩获诸多资产证券化与地产金融领域行业奖项。

2019(颁奖年份)

2019年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前沿奖”年度杰出主承销商

2019年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前沿奖”年度杰CMBS/CMBN

2019年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前沿奖”年度杰出物业费及运营受益权ABS/ABN

2018-2019年度资产证券化“介甫奖”创新精神ABS管理人奖

2018-2019年度资产证券化“介甫奖”CMBS优秀发行产品奖

2019年“年度特殊贡献奖”、“年度新锐奖”

2018(颁奖年份)

2017年度汇菁奖-创新机构奖

2017年度深交所优秀固定收益业务创新机构

2018中国区优秀投行十大创新项目君鼎奖 年度创新机构奖 年度杰出交易奖 年度十佳交易奖  

2017年度地产投资介甫奖-年度最佳管理人

2017年度地产投资介甫奖-年度最受欢迎REITs产品

2017年度地产投资介甫奖-年度最佳风控REITs产品

2018十大创新资管/基金产品君鼎奖

2018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不动产证券化机构

2018房地产证券化“前沿奖”年度最佳类REITs奖

2018房地产证券化“前沿奖”年度杰出管理人

2018中国资管新势力年度金睿机构

2017(颁奖年份)

2017年度最佳地产金融创新奖

2017年度佰仕鸿鹄奖

2019年更是渤海汇金资产证券化业务快速发展的一年,公司在沪深交易所成功发行首单央企商业综合体类REITs、首单多城市购物中心组合CMBS、全国首单传统零售业供应链ABS、全国首单联合办公ABS等多单具有全国创新意义的资产证券化产品,并在山东、浙江、福建、安徽等省市为合作伙伴成功实现类REITs、CMBS、保障房等不动产证券化融资。

渤海汇金期待与同业携手,

共同谱写资产证券化业务新篇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公司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所含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渤海汇金对文中所提及的行业不承诺盈利可能性,对使用本观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图片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