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8月14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对恒生指数的最新季度检讨结果。这是今年5月公布改革措施并接纳第二上市公司、同股不同权公司加入恒生指数后的首次季度检讨,所有变动将于9月7日起生效。

截至8月12日,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中金融板块的市值占比分别达到49.03%和49.52%,调整后的金融板块权重分别降低3.56和6.63个百分点。金融板块权重的下调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恒生指数与国企指数长期处于“低估值,低增长”的困局。

据中信证券预计,优质美股中概股回归港股将成为长期趋势,中概回归助力港股“新经济”权重提升,香港市场也有望持续受益于整体流动性和成长性的提升。

资料来源:Wind,中信证券,截至2020/8/17

风险提示: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投资前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旗下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公司旗下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