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中国红利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复工复产有序进行,经济迅速恢复并有望成为2020年全球唯一正增长的主流经济体,做多中国,已成为投资界共识。而更进一步,目前中国已进入到制度红利、人口红利、行业政策红利三重红利共振释放周期,众多机构已用实际行动投资中国资产,搭乘“中国号”快车实现价值创造。据悉,东方基金旗下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基金于9月7日正式公开发售,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东方基金直销中心、东方基金官网、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各大互联网销售平台等机构认购。

公告显示,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中国红利主题相关的证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该产品重点投资于盈利能力优秀、分红水平突出且分红政策稳定的上市公司所发行的证券,长期跟踪并分享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争取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另据了解,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许文波先生为东方基金权益投资总监,2001年开始从事投资研究相关工作,先后在券商、公募基金公司担任投资顾问部分析师、投资经理、基金经理等职务,具19年证券从业经验。

针对于所投资标的,许文波分析认为,公司只有保持良好的经营状况和相对充裕的现金流,才可能维持较高的分红水平,长期分红的公司代表大股东和长期股东的利益相一致,大多情况能够有效避免非主业并购或再融资等动摇长期价值和确定性的情况发生。同时,这类公司的股价在牛市中可跟随市场提升水涨船高,弱市中仍有较大分红机会,双重优势可助力投资人穿越牛熊。后续投资而言,除了上述中国红利主题相关的证券资产外,许文波还较为看好中国红利叠加释放下的消费升级、电动车、电子通信半导体等优势行业。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布局科技股牛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