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券商基金直播汇总

【基金直播间】

9月15日14:00南方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下一个A股投资机会在哪里?

9月15日14:00嘉实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监、基金经理 陈正宪, 中金公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刘刚,分享主题:发现港股投资良机。

9月15日14:00新华基金固收策略基金经理马英:A股前路漫漫,是迷雾还是机会?

9月15日14:00华安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助理总监、ETF业务负责人苏卿云:为何投创业板要选大公司?

9月15日15:00银河蓝筹混合、银河智慧混合基金经理袁曦:2020年四季度行情的危与机?

9月15日15:30营长说极品第一期:神农投资创始人 陈宇分享, 主题:不要在慢牛市里亏大钱

9月15日15:30国泰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及联接基金经理徐成城:新能车投资价值展望。

9月15日19:30汇添富基金固收研究组主管、基金经理叶盛,分享主题:理财市场变化中的基金投资新机遇。

【券商直播间】

9月15日10:00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张夏:从流动性驱动到基本面驱动

【港股直播间】

9月15日10:30华盛证券业务副总监 钟俊锵:失业人数超预期,美股下周或现死亡交叉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科技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