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lay向前向后

开篇说大事儿:

1

计划参与蚂蚁集团股票战略配售

(基金资产10%以内配置蚂蚁股票)

今年9月,蚂蚁集团启动A+H股同步发行上市计划,备受关注。蚂蚁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独角兽公司,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9亿股,投资机会值得关注!(资料来源:《金融科技生态圈的构建与革新》,华泰证券,2020年8月18日)

即将发售的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一大看点就是:计划参与蚂蚁集团股票战略配售!(基金资产10%以内配置蚂蚁股票)能够提前锁定新股投资机会,在获配股票数量方面也具有较强优势,是一种较好的分享企业成长红利的方式。

2

聚焦创新经济,点亮财富未来

本基金重点关注服务于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新经济领域股票,看好科技、医药、消费等黄金赛道。新经济领域企业多来自新兴产业①,而过去10年,72%的10倍股来自新兴产业②:

① 新兴产业指的是证监会提出的科创板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设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来自2019/3/3《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企业上市推荐指引》。

② 数据来源:Wind,根据申万一级行业分类,统计时间为2010/8/31-2020/8/31。个股表现不预示产品未来业绩。

另外,创新型企业的聚集地科创板的行情表现,也体现了资金对于创新型企业的青睐:

3

“选股专家”汇添富, 新兴产业投资行家!

虽然新经济领域的发展空间毋庸置疑,但从中选出优质股票也对机构的投资能力提出很高的要求。而汇添富基金向来以突出的选股实力著称,被称为“选股专家”。

一方面,汇添富拥有业内极具特色的“垂直一体化”投研组织架构,投研团队高效协同,能够最大化发挥公司的投研优势。另一方面,汇添富在科技、医药、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布局早、产品全,建立起实力强大的投研小组,人才梯队完善,具备深厚的投研底蕴,这些都成为汇添富管好这只产品的有力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汇添富研究总监劳杰男亲自担任本产品的基金经理,进一步为产品的深入研究夯实了基础:

⑤劳杰男于2010 年7 月加入汇添富基金担任研究员,自2015 年7 月起担任基金经理,具有5 年行业研究和5 年基金投资经验(截至2020 年9 月),现任研究总监。

惊喜福利

福利一

你看好创新型企业的投资机会吗,为什么?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们互动交流 ,我们将挑选10条优质留言,赠送爱奇艺会员卡一份。

(本次活动统计截至9月30日中午12:00。以上福利仅限9月23日前(不含当日)完成现金宝注册并开立基金账户的用户参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汇添富基金。)

福利二

(追加红包活动统计截至9月30日中午12:00,从参与“我要红包”活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以上福利仅限9月23日前(不含当日)完成现金宝注册并开立基金账户的用户参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汇添富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资料仅为宣传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也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当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等法律文件以详细了解产品信息。以上基金属于中等风险等级(R3) 产品,适合经客户风险承受等级测评后结果为平衡型(C3) 及以上的投资者,客户-产品风险等级匹配规则详见汇添富官网。在代销机构认申购时,应以代销机构的风险评级规则为准。产品由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汇添富创新未来18 个月封闭运作混合有18 个月的封闭运作期。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牛股回调良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