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据说人的一生中大约会遇到2920万人

TA们走进我们的生命

或支持、或陪伴……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了

是时候对帮助我们的人表达感谢

致父母:

时间都去哪了,我慢慢长大,而你们缓缓走向暮年,感恩成长路上有你们相伴左右。

致朋友:

友情教会了我们如何化解生活中的孤独不安,慢慢地懂得勇敢面对苦闷烦恼,没有一个艰难险阻的解决不了的。感谢你,我的朋友。

致爱人:

冥冥之中让我们相遇,同你执手相伴就很幸运,感恩你的温柔相伴,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

时光荏苒,风雨兼程,博时基金历经22载,身边总有您们的身影,或笑,或累,倍感珍惜。

致投资者:

22年风雨,一路有您,感恩同行,走过四季,又一年。感恩您的包容,感恩您的支持,感恩您的鼓励与陪伴,博时基金定将不负所托,以更好的成绩、打造更优产品、用优异的回报反馈给您。您的小梦想,我的大责任,博时基金用心守护您的财富梦想。

今日话题:#你想感恩的人#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告诉小博在此时此刻,你想感恩的人是谁?与TA之间发生了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呢?一起来分享吧!

心怀感恩博时有礼

活动时间:11月26日-11月30日

活动奖品:手持挂烫机DL-1022

想获得本次活动奖励的小伙伴,不要错过留言处置顶的重点规则介绍哦!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基金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