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充电8分钟,续航1000km,靠谱吗?——牛年策略会新能源专场】|| 【硬核研报】改革方案落地!三年打造若干千亿市值公司,集团旗下这24家上市公司谁最有机会?

来源:格林基金

       近日,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奖项评选结果出炉。格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林基金)荣获 “2020年度卓越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 奖项。

2020年度,面对疫情和经济发展多重不确定性,格林基金成功发行6只公募产品,公司整体资产管理规模较2020年初增长两倍;同时,公司实现非货币类公募产品管理规模超过百亿。面对2020年春节后权益市场的巨幅震荡,以及随后的债市震荡回调,格林基金权益类和固收类公募产品2020年度整体表现不俗,位居市场同类前列:公司固收业绩近一年排名 3/120,近两年排名 11/114 ;权益产品业绩近一年排名位于同类型公司前 1/4(28/114),较2019年度均有较大提升 (数据来源:海通证券,20210105)。

除此以外,格林基金品牌和市场认可度得到稳步提升,在深耕拓展合作机构与渠道的同时,实现了个人投资者数量较快增长:截至2020年12月,个人投资者数量较年初增长超过30%。2020年度,格林基金为投资者创收超过6.5亿元,较2019年度增长超过2倍,收获了普遍信任和好评。

作为行业中成立时间较短的公司,格林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合规稳健经营、锐意拼搏进取。经过此前三年多积累和布局,产品线日趋完善、管理规模稳步较快提升,整体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在2020年度公司管理规模与产品业绩皆有亮眼表现的基础上,未来,格林基金将继续勤勉尽责、兢兢业业,做好投资管理与客户服务,以守护投资者资产价值为己任,秉承价值投资理念,立足长远,稳健前行,为持有人创造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据悉,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首个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一直以来,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独到见解,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稳步发展,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