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三月底以来,市场主要指数波动反弹,国内经济持续恢复,货币政策收紧的担忧逐步缓解,悲观预期通过时间的修正后,抹平亏损的窗口期似乎正在来临。本轮反弹市场风格相对均衡,各板块有望轮番向上。

那么,随着全球范围内疫苗逐渐铺开,海外行情不确定性逐渐降低,后疫情时代下的投资机会在哪?我们该怎样合理配置资产?如何在震荡市场中获取多元化收益?

2021年华夏财富春季投资策略会即将在4月9日(本周五)拉开帷幕,会议特邀华夏基金资产配置部总监廉赵峰、盘京投资基金经理陈勤,以及华夏基金数量投资部基金经理余昊三位大咖分享他们的专业投研观点,拨开市场迷雾,发掘未来投资机遇。

活动议程

 · 09:00 - 09:50 ·

廉赵峰(华夏基金资产配置部总监)

二季度宏观经济展望与大类资产配置

 · 09:50 - 10:40 · 

陈勤(盘京投资基金经理)

后疫情时代的投资展望

· 10:40 - 11:30 · 

余昊(华夏基金数量投资部基金经理)

波动生息-雪球策略助力多元化收益

嘉宾介绍

廉赵峰

华夏基金资产配置部总监,从业年限11年,曾任招商银行总行摩羯智投首席投资经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硕士,10余年大类资产配置、基金研究经验。曾任职中信银行总行、招商银行总行,担任资深产品经理。2018年12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就职于资产配置部,有丰富的金融产品设计、公募基金产品经验。

陈勤

盘京投资基金经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MBA,拥有多年海内外投资研究经验(主要是A股及港股),曾任新加坡毕盛(APS)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首席投资官,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联席投委会主席及权益投资总监,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MD)、资深基金经理兼嘉实基金研究总监、投委会委员、新三板业务负责人。在多家国内外知名证券及基金公司任职,包括华夏基金、银华基金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投资银行加拿大证券研究部等。

余昊

华夏基金数量投资部基金经理,CFA,FRM。武汉大学金融本科,法国鲁昂高等商学院硕士。曾就职在证监会,上交所,汇丰银行(法国)资产负债管理部,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参与国内50,300期权产品设计开发,具有丰富的指数及衍生品研究经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