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300041_0

回天新材6日早间公告,公司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34.75万元—8,347.7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业绩增长主要有三方面原因:公司收入结构改善明显,毛利率更高的通信电子行业客户用胶粘剂逐步上量,进口替代显著加速,同时,公司在导热、三防等产品取得突破;外销方面,公司创新营销方式,进一步扩大主峰行业和重点地区的优势,海外销售同比增幅超过50%;公司适时调整策略,抢占物流行业用胶和汽车用胶的市场份额,成效显著,相关行业的销售收入同比增幅超过50%。

由于员工持股计划导致的激励费用分摊对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的影响不具有可比性,因此,若剔除该因素,预计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为45%-65%。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