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重磅】1.8亿股民请注意!大盘3500点是强弱分界线?大白马还要跌多久?新能源车、芯片股还能上车吗?大神秘籍速速领取→

市场变幻莫测,机会转瞬即逝。在这个震荡波动的市场,如何能找到投资机会?眼花缭乱的行业和板块,究竟哪个才是适合你的掘金地?近期大热的科技板块、经历回调又重整旗鼓的消费板块又该如何看待?

在金信基金成立六周年之际,金信基金推出第一期遇见总经理栏目,总经理殷克胜先生携三位基金经理共同出席,带大家解读与探索科技革命与消费创新的投资机会!

本活动于2021年07月12日(星期一)15:3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殷克胜:金信基金公司董事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

孔学兵:金信基金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基金经理,代表产品:金信稳健策略、金信行业优选

孙磊:金信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代表产品:金信民长

周谧:金信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代表产品:金信消费升级

课程大纲

一、目前的市场投资机会解读

二、科技、消费改变生活,科技变革与消费创新有哪些投资机会

三、作为普通投资者,面对波动的市场要如何应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