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000537_0

5月19日,广宇发展(000537)发布关于合资公司济南中绿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广宇发展此前披露的公告显示,根据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全资子公司鲁能亘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与济南市中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设定为3亿元整,其中鲁能亘富出资2.1亿元,股权比例70%;市中城发出资9000万元,股权比例30%。各投资方均以现金出资。

根据广宇发展的最新公告,近日,上述合资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经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公司名称为“济南中绿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一般项目:会议及展览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工程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酒店管理、土地使用权租赁、市场营销策划、住房租赁、物业管理、房地产评估、房地产咨询。

(文章来源:经济导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