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经济资本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已在周一每升2卢比增加。现在,汽油将花费每升78.32卢比,而孟加拉斯人则在城市的68.21卢比上提供。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决定在车辆燃料W.E.F上征收2卢比的CESS,价格增加了价格。6月1日。这一增加将适用于整个州。

汽油和柴油的增值税(增值税)分别为26%和24%。

除此之外,塞斯也适用于两种类型的燃料,即州政府从8.12卢比上升到1012卢比,每升汽油和每升3卢比,从早些时候在柴油上获得。

还阅读:非补贴的LPG率徒步旅行,航空燃料UPS达到11,000卢比/ KL

根据印度油网站,四个地铁城市,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钦奈的汽油价格分别为每升71.26卢比,73.30卢比78.32卢比,卢比75.54卢比。虽然柴油价格分别为每升69.39卢比,65.62卢比,68.21卢比,68.21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