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 教育股普跌

K图 TAL_0

K图 GOTU_0

K图 EDU_0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普涨,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教育股普跌,好未来跌5.46%,流利说跌5.56%,网易有道跌3.11%,跟谁学跌4.37%,新东方跌4.42%。

其它热门中概股方面,青客涨超23%,魔线涨超17%,玖富涨近16%,怪兽充电涨超12%,联代科技涨近8%,晶科能源涨超6%,人人网涨近6%,水滴、陆金所、理想汽车、中网载线涨超2%,中通快递、小鹏汽车、金山云涨超1%。新氧跌近9%,荔枝跌超8%,贝壳跌近8%,途牛跌超7%,雾芯科技、第九城市跌超5%,虎牙、猎豹移动跌超4%,迅雷跌近3%,腾讯音乐、斗鱼跌超3%。

B站测试发红包功能 后浪们的社交有了新玩法

K图 BILI_0

作为95后、00后等一批Z时代年轻用户热爱的B站,同样要将发红包的权利交给用户,进一步加码在社交和玩法上的建设。

这款B站红包叫“放映室红包”,发红包的具体操作则是,点击聊天框中的“发红包”按钮,然后设置好金币(B站内的虚拟币),再点击发送即可在聊天界面中形成红包。

红包发送后,处于放映室内的用户都可以抢,需要注意的是该红包中具体金额的获得机制,和目前的各大App内流行的拼手气红包一样,随机分配。

官方明确电子烟不安全后雾芯财报称将重点投入扩建工厂

K图 RLX_0

6月2日,雾芯科技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公司净营收23.985亿元,2020年第四季度净营收16.185亿元,环比增长48.2%,去年同期为3.69亿元;该季度公司毛利率为46.0%,2020年第四季度为42.9%。

雾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汪莹表示,公司将继续在未成年人保护、科学研究、技术和产品开发、供应链和生产能力、经销网络和零售网点等方面加大投入。2021年第一季度,雾芯科技新建了品质实验室并投入使用,以进一步加强产品的品质管控能力。同时,正在建设第二及第三个专属工厂,以提高生产制造能力。

携程甩卖部分TripAdvisor股票 双方战略合作现危机?

K图 TCOM_0

与TripAdvisor(猫途鹰)达成战略合作一年多,携程于近日甩卖了其部分股票,且因携程出售的股票数量占TripAdvisor发行总量的1%,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携程今后将失去继续拥有TripAdvisor一个董事席位的提名权。在业内质疑携程与TripAdvisor战略合作关系的稳定性之际,美东时间6月1日美股开市后不久,TripAdvisor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扩大与携程的战略合作关系,携程CEO孙洁继续担任TripAdvisor董事会成员。

在上述双方披露的公告中,并未对携程甩卖TripAdvisor股票的原因进行明确说明,有业内人士认为,携程该举措有回笼资金的目的,新京报记者就相关疑问联系携程,携程回应称,出售股票主要基于优化投资组合的考虑,携程对于TripAdvisor的发展依然抱有充足信心。

理想汽车老车主怒了!拒绝8000元补偿 集体控诉维权

K图 LI_0

5月25日晚,理想汽车正式发布了2021款理想ONE,新车仍将保持所有配置全部标配,全国统一零售价格33.8万元,较老款涨价1万元,但在能耗和续航、辅助驾驶及智能座舱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这也正是许多老车主愤怒的关键所在。

新车发布当天,就有不少车主在理想汽车CEO李想的微博下“激情”留言表示自己受到了欺骗。

一位提车不到一周的新车主表示:“虽然之前知道要出新款,但是从销售那里得到的消息是要涨10%,而且动力系统没有任何升级,所以才直接不等发布会提了老款。现在看起来涨价1w,却加了这么多配置,真是心有不甘。诚信和口碑对一家车企尤为重要,对初创公司第一款产品就购买支持的客户尤为需要珍惜。”

数据出炉!泽布替尼成首个与进口药开展“头对头”优效性试验国产抗癌药

K图 BGNE_0

6月2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百济神州获悉,神州BTK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对比伊布替尼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性(R/R)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患者的头对头全球3期多中心临床研究的期中分析数据在第26届欧洲血液学协会年会(EHA)官网公布,该项研究将于北京时间6月11日举行的EHA2021网络大会主席研讨会上进行口头报告。

泽布替尼是由百济神州科学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BTK抑制剂,凭借优化的药物结构,其对靶点的抑制更加精准,能够对BTK形成完全、持久的深度抑制,并减少由于脱靶效应带来的不良反应。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