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表示,在接近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Jeff Bezos后,一个女人在接近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Jeff Bezos并对拉斯维加斯的会议上的舞台上大吼大叫。在亚马逊的贝奥斯的外观:雅典度假村的火星活动在妇女被保安人员包围并迎来了迎来了。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在亚马逊Re:Mars Convention,2019年6月6日星期四,在拉斯维加斯。(AP照片/ John Locher)

各地的直接行动发言人Matt Johnson将抗议者确定为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的30岁Priya Sawhney。

拉维加斯警察劳拉·梅尔特泽尔说,萨赫尼被逮捕,可能面临更严重的指控,并可能面临更严重的指控。

安全删除了一个抗议者,从左边,从舞台上,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斯在亚马逊Re:Mars Convention,2019年6月6日星期四,在拉斯维加斯。(AP照片/ John Locher)

贝奥斯正在解释当女子出现在舞台上时将卫星送入太空的计划。

约翰逊说,戴恩尼在加州家禽农场提供亚马逊的抗议条件。

她从来没有接近贝奥斯,谁仍然坐在他开玩笑的主持人对面,“你对此有所回应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