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1最后一次基金从业考试周五就要报名啦!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实现年初的小目标,从此开启基金狂销热卖模式,获得客户和领导的认可,走上人生巅峰,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呀

好啦,为了帮助大家通过考试走上人生巅峰,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第一步:报名!

报名分为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接下来我们就来展开聊聊。

什么是个人报名?

顾名思义,就是以个人的名义报名,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即可,需要报名的考生只需在8月6日开放报名后在官网报名即可(扫码入群可获取报名链接、报名指引、报名提醒、考试动态获取、干货放送等等,因微信群扫码限制仅限200人)

报考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截至报名日,年满18周岁;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什么是集体报名?

报名条件:

(1)为保证行业发展需要,报名人数大于3人(含3人)的金融行业法人单位,可注册集体账号,由集体统一组织实施考生注册、为考生报名、付款等环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