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周一表示,地区语言社交媒体公司ShareChat已完全将其基础设施迁移到其平台。

声明说,该举动将使ShareChat扩展其业务,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高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以超过150万个不同的印度语言服务于1500多万辆。

鉴于高强度数据和大量内容和流量,平台生成,例如帖子,喜欢,视图和追随者,鉴于高强度数据和大量内容和流量,依赖IT基础设施。大部分活跃的用户来自Tier-II和III城市,其中大多数依赖于2G网络。

“因此,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移动带宽的影响,并为应用程序的用户提供了伟大的体验是ShareChat最关键的业务需求,”该声明说。

披露了伙伴关系的财务细节。

“我们决定在谷歌云上移动和标准化,因为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我们建立更好的未来技术。我们能够从第一天开始推动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可观察性的进展也是ShareChat的副总裁Venkatesh Ramaswamy的主要优势,“Venkatesh Ramaswamy表示。

谷歌云印度董事总经理Karan Bajwa表示,伙伴关系将帮助ShareChat实施可扩展且可靠的基础设施,该基础设施将继续使其能够为全国数百万的ShareChat用户提供创新和基于云的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