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帮助开发人员为其用户创建更强大的密码中,Apple创建了一个名为Password Manager资源的新开源项目。

该项目的项目可在开源存储库GitHub上有助于开发密码经理的开发人员创建与流行网站兼容的强密码,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密码管理器资源开源项目允许开发人员集成ICloud Keychain密码管理器使用的网站特定要求,以生成强大的唯一密码。

该项目还包含已知在用户登录系统的网站,网站链接到用户更改密码的页面以及更多的网站。

密码管理器资源计划是几个开源Apple项目之一。

Apple正在收集某些站点的特定密码规则的数据,并允许开发人员将此数据集成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

“每次一个密码管理器生成一个实际与网站实际兼容的密码,那么一个人不仅具有糟糕的经历,而且有理由创造自己的密码,”公司说。

Apple还鼓励开发人员将项目中的数据和其他资源纳入自己的应用程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