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跟踪评测-美迪西

更新评测日:21/08/16

1

公司概览(2021Q2财报)

美迪西自上市以来1.8年,年均复合收益率为约241.91%(上市时间短)。截止当前评测日近五年年均复合收益率为--%。2020年末投入资本回报率为16.88%。

实控人:陈金章、陈建煌、CHUN-LIN CHEN

公司业务简介: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公司的CRO服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以及临床前研究。

2

股东图

主要股东数据

本次评测事件描述:

2021年8月11日,美迪西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2021H1公司实现营收4.85亿元,同比增长86.26%;实现归母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142.29%;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10亿元,同比增长150.14%,业绩增长超预期。

当前时点的价值几何?本文跟踪评测。

6

最新估值评测和简评

……

……

……

300+优质公司深度研究&估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