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巨型依赖JIO推出了旨在为家庭用户的新的JIoFiber宽带计划。最新优惠提供30 Mbps的无限数据,从每月399卢比开始。

JIoFiber家庭关税计划提供对称速度,即下载速度=上传速度。新用户将受益于“无条件30天免费试用”,提供150 Mbps Internet,4K集顶框,具有10 OTT应用程序的订阅。

“JIoFiber已经是该国最大的纤维提供商,拥有超过一百万个连接的家园,但我们对印度和印度人的愿景要大得多。我们希望将纤维带到每个家庭,并使每个家庭成员授权。在与JIO制作最大的移动连接中最大的国家和最快的国家,JIoFiber将推动印度进入全球宽带领导,从而为超过1,600多个城镇提供宽带,“Jio董事Akash Ambani说。

有四种不同的计划,包括399卢比计划,速度为30 Mbps。RS 699计划具有100 Mbps的速度,Rs 999计划,速度为150 Mbps速度和1499卢比,提供300 Mbps的速度。除了无限制的数据和30天免费试用期外,分别为11和12 OTT应用程序提供了999卢比和1,499卢比的那些。CNBC TV-18是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 Limited的一部分,由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拥有,也拥有Reliance Ji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