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 Vikramaditya,仅限Indias仅作为其升级的一部分,将首次安装船用液压系统,这将使船舶的驾驶翼的优势。

该系统将通过俄罗斯Rostec State Corporation通过其子公司Technodinamika来安装。

虽然现在进行汇编的准备,但在今年10月开始组装,并于2019年5月完成,TechoDinamika首席执行官Igor Nasenkov在与IANS的互动中表示。

GS-1MF和GS-3船用液压系统用于加油,清洗和加压飞机和直升机的液压系统,其形成Ins Vikramaditya的驾驶机翼的一部分。

GS-1MF液压系统用于直升机,而GS-3用于飞机。升级只会在印度进行,并将包括船舶的安装监督,调试和海上试验。

“Vikramaditya的海洋液压系统的安装监督是升级目前是印度海军最强大的航空母舰的重要一步,”Nasenkov说。

“Vikramaditya项目非常有希望考虑到印度航空器舰队的长期发展计划,在2027年,它将获得两艘船只,”他说。

Technodinamika专注于为民用和军用飞机和直升机的系统和设备进行开发,制造和售后服务。

“该项目是朝着印度和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发展的另一步,”他说,同时拒绝促进有关升级所涉及的费用的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