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财政部推出了一款名为Jan Dhan Darshak的新移动应用程序,作为其财务包容(FI)倡议的一部分。

根据新闻稿,由财政部和国家信息学中心(NIC),财政部和国家信息学中心(NIC)共同开发的应用程序,将帮助共同的人在全国各地定位金融服务。

“Jan Dhan Darshak应用程序将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为公民中心提供用于在所有提供商(如银行,邮局,CSC等)之类的提供商中定位金融服务触点的平台,”发布说。

目前,该应用程序提供超过一百万个FI触摸点的详细信息,例如银行分支机构,ATM和邮局。它将带来各种功能,包括语音接口,用于集成拨号和设施的呼叫按钮,以根据该位置搜索金融机构。

此外,12月将于12月将近1.35万卢比的银行米特拉斯登上该服务。

还阅读:Usibc India的想法峰会:专家讨论印度的金融包容性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