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是Aadhaar的巨大支持者,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识别数据库。在与CNBC-TV18 SENEEN BHAN的独家采访中,盖茨讨论了Aadhaar数据库方案的优点以及如何防止假人注册政府薪资。

听到播客在这里:比尔盖茨表示,私营部门是您将在哪里看到几乎所有的创新,几乎所有的工作创造

这是面试的完整成绩单:

问:让我问你对承诺。印度的经历是什么?

当您加入给予承诺时,您就不会扣钱或采摘特定原因。你只是制定更多的承诺,因为这是一个过多成功的人,你的大多数财富将用于慈善事业,因为加入一个例子的每个人都应该举例,社会应该期待超级成功,以某种方式互动希望这将采取他们的才能及其联系,他们的理解,并以一种推动创新的新服务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我们有很多关于与印度有关的承诺议员。在迪拜,最初来自印度的许多成员都在印度做了很多。在印度本身,我们在美国和美国有一些惊人的人,在这里,很多印度人在这里和成功再次送回印度。所以,当我们聚在一起我们谈话时,你如何在印度给予教育。Azim Premji已经做到了,事实上,在印度慈善教育中真的被伸出了一个原因,以及您如何帮助政府创新,你如何做试点学校,所以我们分享成功案例,我们发现我们可以合作的方法彼此。它是一种全球运动,有助于我们做更多并彼此合作。印度拥有自己的团体 - 印度慈善事务倡议,这是每年完成的,这就是它在进入和致力于慈善事业和分享他们所看到的内容的方式的启发。

问:印度的初创生态系统在这一点时令人兴奋。这是您将在您的个人身份或通过基础上看的东西是您可能想要投资和协作的东西吗?

基金会 - 每当你有新的农业工具,动物疫苗,更好的种子,我们就在疫苗方面都是印度疫苗公司很多工作的主要吸引力,以鼓励他们做新产品。我们的第一个大项目之一是脑膜炎,疫苗是血清,现在我们已经用大约六种不同的制造商做了这样的事情。因此,只要它适合基础的目标,那么我们就会寻找初创企业并希望帮助他们。现在那是纯粹的慈善。

CNBC-TV18管理编辑Shereen Bhan访谈比尔和Melinda Gates基金会在2018年8月7日在华盛顿西雅图7月7日的联合主席比尔盖茨。采访受气候变化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问:让我然后和你谈谈当前的问题。我们在关税和报复性关税中,中国举行关税,中国回应,欧盟也在包括印度,你今天如何看待全球经济?当我们看看可能看起来比向外更为期待的政治领导者,可能是在全球贸易上的影响是什么?

全球经济现在正在做得很好。估计已经推高了一点,美国的增长,中国的增长,印度增长 - 这些都是相当不错的。当然,这些交易问题是可怕的,如果你让人们筹集足够的关税,那么全球经济也不会做得很好。交易有巨大的益处,如果一个国家正在增长太多作物,你可以把它寄给非洲的事实,否则在那里需要一个保险杠作物,那么你就可以崩溃,因为你不'T有那种全球需求。因此,农业一直是一个包括印度在内的国家必须思考如何愿意成为全球贸易系统的一部分的地区。

问:我们还不在一个完整的展会中尚未迈出,你认为什么可能是倾翻点?

我没有一个水晶球,但是言论,我们将使用贸易关税并强迫某人做某事,这可以升级,所以我们最终可能会有很多关税和所有计划的人民全球供应链将努力,他们能够进行出口和进口,仅那个人对经济增长的负担是相当沉重的,因此在所有这些事情上都有工作,你总是要说好的,最贫穷的国家那些几乎没有得到的人,思考如何避免他们痛苦总是很有趣。即使是印度农民也希望他们的作物是可出口的。

还阅读:比尔盖茨表示,印度需要专注于提高其农业出口

问:今天印度面临的特别是市场的大挑战之一是失业。美国的就业率看起来很好,至少是去年,但印度的挑战不仅仅是世界看起来蒙着晦的事实,而且对制造和供应链的事情是什么,但我们确实有我们的人口优势需要现在开始利用。在一个技术世界,在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中,前进的方式是什么,你会在印度这样的国家创造时关注什么?

高薪工作的数字是教育的质量,因此是否是营养不良或学校的警告,这些是关键问题,没有什么是接近这些关键问题,没有任何关于艾的影响因素当这些孩子在中小学和中学时真的学到。即使在大学层面也发展了很多私人和公立大学的印度即将到来。因此,他们是否承认人们的优点,他们是否被允许是创新的,特别是对这些私立大学的政策是什么,我会说也比AI的任何事情更重要,是高等教育水平 - 有能力建立在,您避免了许多法规,使其为双人或三倍的能力而无法吸引力,这是在印度所需的需求范围内。

当然,贸易将有助于创造高价值的工作,并且有很多关于土地使用的东西,劳动力市场非常基本。你能竞争制造吗?好吧,如果你有一定的劳动和土地法律,你就不能参加那个,如果人们真的关心工作,他们真的专注于释放一些国家更快地移动。中国这样做了很多,他们将采取政策,然后释放一些地区,并根据他们认为这是整个国家的正确事物。

所以印度,因为它很幸运能够拥有这种不断增长的青年人口,有这么多的东西可以得到改善,这将确保这个问题是劳动力的质量。

问:我们面临不仅仅在印度但在这一点的挑战之一就是在这一点的情况下,这一时间的资本和2008年职位的侮辱,世界经历了这一阶段,各国政府在讨论或辩论中回应的更多规定和行业回应加上首席执行官工资等等。您是否认为,不仅需要立法或授权企业行为的变化,这是我们在印度所做的2%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支出,但企业行为的变化 - 您的朋友沃伦自助餐正在谈论将公司远离季度报告的事实,以便他们实际上关注长期良好,前进的方式是什么,您对此有何看法?

私营部门是您将看到几乎所有创新和几乎所有的工作创作。有些部门政府是主要的提供者,但即使在医疗保健中,也可能在印度大多数新的容量运行能力将来自私营部门。

因此,在某些情况下,政府必须是一个真正的智能监管机构,私营部门的能力承包。印度有很多创新者,印度有眼科医院和这样的东西,所以当私营部门获得正确的激励措施时,鉴于需求的规模,有些好事会发生。

一般来说,印度比大多数其他国家更加监管,并在一些仍然仍然如此仍然如此的部门落下的部门。那些是政治问题,但如果人们愿意将其释放到稍微更大的程度,这肯定有机会让私营部门更多。

问:那是印度具体的,但在全球范围内,您希望在企业行为中看到哪些变化,例如,您认为这促进了不关注或痴迷于季度报告是一个好主意吗?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事情。我认为有一些改革将有点乐于助人,但这已经做得很好,这些科技公司,他们没有专注于季度收益。他们正在建立5-10岁型投资周期的东西,这有助于他们做得非常好。我对未来的乐观是基于推动创新,所以政府研发增加的任何东西都有更多的东西,任何对私营部门的激励措施做得更加增加,我认为这将让人感到惊讶,现在没有看到创新甚至担心,创新实际上会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问题。R&D件是我们可以让人们惊讶的地方,私营部门将是一个巨大的部分。

问:你是否看到信任赤字正在妨碍这种私人公共公共合作的方式,特别是当涉及到R&D等领域而且抱着我们回来了吗?

我会说,今天的国家的反市场较少,而不是他们过去。在非洲,部分原因是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做得很好,即他们在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中采取了非常严格的社会主义政策,并释放,他们释放了这种能力。所以我们今天没有很多人说我们应该回去一直是政客选择,哦,这家公司应该制作这个产品并有这些限制。大多数是我们处于令人讨厌的举措,现在每次有人自算富裕时,他们并没有让他们的客户那么受益,那么让人们质疑,但趋势相当积极。

政府是裁判,从而减少政府腐败,人们相信那么好,那个裁判就在那里,私营部门就竞标或许可或者这样的事情而不是政府的特殊待遇,你想要建立类似的信任,所以人们喜欢透明度国际,真正报道了这一问题,这是在这些各国腐败的重要性。这是一个区域,即使是我们的基础就是说只是说好,政府允许腐败,它最终诋毁私营部门,因为不幸的是,私营部门将 - 至少有一些成员如果许可拍卖未打开并妥善运行。

问:目前在印度和全球范围内的辩论以及数据 - 您是Aadhaar的倡导者。您支持它,您已经捍卫了它,并不是出现问题,而不是是否是一个好主意,而是是否应该为每个服务的每个公民制定强制性,因为它被设想为使用Aadhaar卡访问政府补贴的人员避免重复和泄漏。那么这个问题是,今天印度仍在努力,建立隐私框架,隐私法规和数据保护规则。在那个上下文中,它是有道理的,即使事情今天是在法庭上,将Aadhaar链接到每个可能的服务?

Aadhaar只是一些避免让您假装成为其他人可以在政府薪资上有假人。Aadhaar阻止了你作为幽灵工人的工资单。它可以防止您收集您不应该收集或访问您不访问的健康记录的内容。因此,基本的Aadhaar机制是一种身份机制,因此如果有人认为,因为Aadhaar在那里,它本身就会产生隐私问题。如果您正在使用Aadhaar的税收和您可以访问该信息的福利,则隐私问题是关于申请。你有一个身份的想法 - 这只是在一些哲学的事情中 - 它是一个任意12位数字。它是可以看到土地登记处的申请的政策,当然是投票隐私或医疗记录隐私等事情,每个人都同意超级重要。税务记录是好的,人们投票,应该如何看见公司,他们支付或不支付的是什么,逃税是他们对这些事情的可见性。因此,看看有什么合法的隐私问题被称为有关戈斯特工人仍然有权偿还有权有权有权进行重复的人,这已经花费了这么多的钱,即使是各种各样的资金也是如此多的信誉这已经去了Aadhaar,现在到了Middleman,当富人进行这些福利计划并能够捕捉所有这笔资金时,没有可信度。效率低下是如此不公正,所以现在已经采取了很多欺诈程序所采用的欺诈。如果人们关心政府质量,那么巨大的上涨。

CNBC-TV18管理编辑Shereen Bhan访谈比尔和Melinda Gates基金会在2018年8月7日在华盛顿西雅图7月7日的联合主席比尔盖茨。采访受气候变化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问:如果数据现在是新的商品,如果数据是新石油,我们仍在努力建立隐私架构。我们已经获得了刚刚在欧洲推出的一般数据保护规则(GDPR)规则。根据新法规,您对规定的影响及其对处理技术的影响是什么?

当然,您的医疗记录将有隐私法规,您的税务记录和这些东西绝对精致。GDPR更多地了解私营部门如何处理您的记录。将有其他规则必须如何处理您的记录。在某些情况下,政府可以获得甚至更敏感的事情,因为它们在医疗保健中的作用。因此,我没有看到适当的调节作为减速 - 它不会给出这些数字工具的选择。

问:我对气候变化的最后一个问题,这也是你个人投资的东西。私人资本在能够实现这些目标方面,我们在气候前面达到了这些目标的作用是什么,并且在您与政治领导人谈论这个问题时,今天有更多的欣赏和理解?

气候变化很难。我们并没有使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在所有这些能量的所有这些用途中做出非常创新的方法;工业部门,运输部门,农业部门而不是电力,虽然这是一个人倾向于关注 - 这只是电力,行业,运输,农业的排放量大约是绝对庞大的,所以有多少高风险资本池回来了。

笔记:这篇文章最初发表于2018年8月1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