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较低的原油价格较低的原油价格较低,预期的宏观经济条件的预期提高了对我们联邦储备的背后的健康流入,政府的重组国内银行的计划提供了重点印度股票指数上周超过3%。

根据市场分析师,投资者在原油价格持续下降之后,投资者“情绪稳定地浮现,”美国联邦储备“的速度收紧周期放缓,从而实现了国家的宏观的整体改善。

“国内市场随着原油价格陡峭地下跌的集结,导致卢比和联邦政府的急剧复苏,表明较少的利率升值提升了投资者”情绪“,SMC投资和顾问”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D.K.Aggarwal。

上周,S&P BSE Sensex获得了1,213.28点,或3.46%,达到34,981.02,而50份NSE NED NIFTY高级350点,或3.32%,以满足于10,526.75。

“由于石油公司和更强大的卢比,国内基本面的改善,我们在每天都有一个正面的市场上的市场反弹。”Geojit金融服务研究负责人Vinod Nair表示,由于国内基本面的改善,因为国内基本面。

“此外,公共部门银行(PSBS)的重组公布额为42,000亿卢比可能会​​为目前的流动性问题提供呼吸,提升了情绪。”

在12月初,石油市场在欧佩克(石油出口国的组织)会议上的巨大波动中存在巨大波动。这导致了美国基准WTI(西德克萨斯中级)在一年多的第一次将低于50美元的桶滑动,因为预期在欧佩克削减供应。

自10月初以来,原油价格损失了其价值的三分之一,这是在10月初触及86美元桶的价格之后,由于布伦特原油在60美元的价格低于60美元的桶之后,我们的清单上升到了美国库存之后,这是一个超过三分之一的价值。

“股东尼人民党和汽车部门的市场也支持市场,因为RBI为NBFCS证券化贷款书的RBI轻松规范,”Rahul Sharma股票股票交局999年高级研究分析师表示。

在过去的一周里,当地货币从前一周获得了1.08卢比的收盘时间为70.67卢比。卢比星期五收于69.59美元。

除了低油价外,强大的卢比表明,外国资金流入该国的股权和债务市场。

股票交易所的临时PS表明,外国机构投资者在11月30日止期间购买了价值2,326.37亿卢比的船只。在过去的一周里,国内机构投资者在过去的一周里买了2,515.66亿卢比的股票。

“连续三个月撤销资金 - 8月,9月和10月 - 来自印度股市,外国球员在11月份的买家转了买家,”阿根廷说。

此外,该市场在本周末G20举行的全球贸易紧张方面取得了提示,其中美国和中国预计将解决贸易问题。

“市场本周从10,489分的低点急剧上升。在此过程中,漂流爆发了10,440-10,775个交易范围。本周的顶级部门纳入者是它,银行漂亮,媒体和FMCG指数。顶级输家是金属,Pharma和Infra指数,“零售研究头,HDFC证券零售业。

最高的每周Sensex Gapers是TCS,上涨8.56%,达到1,970.60卢比;印度银行,上涨6.70%,达到1,631.55卢比; HDFC,上涨5.83%,达到1,983.70卢比; Wipro,上涨5.66%,达到324.85卢比;和Bajaj Auto,每股2,736.80卢比增长5.50%。

主要的输家是银行,下降13.24%,达到169.65卢比; Sun Pharma,低于492.30卢比的6.37%;塔塔电机(DVR),低于93.95卢比的4.86%;煤炭印度,下跌4.85%,达到244.30卢比;和Bharti Airtel,下跌4.39%,每股313.55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