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路透社民意调查,印度通胀可能已经冷却到11月份的16个月低位,因为食品和燃料价格下跌,支持印度储备银行的决定持有持有上周政策会议的利率。

40名经济学家预测零售通胀的民意调查从十月沉没的零售通胀沉没在10月份的3.31%的2.80%。预测在12月4日至7日之间采取的民意调查,范围为2.26%和4.00%。

如果实现共识,11月的数据将不仅将通货膨胀标记为第四个连续月份的RBI中期目标低于4%,而且自2017年7月以来第一次低于3%。

“我们预计标本CPI通货膨胀将在11月以广泛的方式减缓......食品价格可能继续保持良性。据估计,由于全球原油价格下跌,还估计运输成本已柔化,“印度南安安印度经济学家Shashank Mendiratta说。

“核心通货膨胀应在悬而不见,反映了经济中的宽松需求侧压力。Softer标题CPI印刷品应为中央银行提供舒适度。“

亚洲的第三大经济经济正在放缓,减少消费者支出和农业增长,也应该消除利率增加的任何压力。

随着能源和食品价格,这占印度消费价格指数篮的主要块,急剧下降,过去两年的通胀趋势预计将继续。

虽然食品成本下降是消费者的好消息,但在一个往往被不可预测的季风的慢性供给问题的慢性供应问题中,一些蔬菜的价格急剧下降,正在增加农民的困境。

农业价格的撞车撞击导致成千上万的农民在上个月抗议国家资本,可能令政府在六个月内去民意调查。

如果政府介绍以较高价格购买庄稼,则农业价格可能会上升,被称为最低支持价格(MSP),经济学家所说的一些人可能是通货膨胀。

“与MSP相关的上行风险尚未如预期实现,”HDFC银行经济学家Tushar Arora说。

最近食品通货膨胀缓解了丰富的作物用品和补贴燕麦植物的销售,以至于近三分之二的印度13亿人口。

“这是将针对通货膨胀的食品价格,”SBICAP证券经济学家Arjun Nagarajan说。

“我们不知道的是,是需求松弛是否是将食物通胀的主导变量,或者供应污染是否是使其降下的主要变量。目前,似乎供应露出者是将价格下降的更大的变量。“

另外,民意调查显示工业产量在10月份的每年5.7%上升,从9月份的4.5%起。基础设施生产 - 八个核心产业的产量促进了八个核心产业 - 从一年前增加了4.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