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rce部长Suresh Prabhu于周五向CNBC-TV18发表了关于政府如何计划解决黄金需求减慢的问题。

“我们正在与行业密切合作,了解我们如何为他们探索更大的市场和更新的市场。我们还试图致力于国内问题。所以国内黄金委员会第一次设立,将确保所有问题都不只有一次性,而是在长期和历时的基础上解决。所以我们正在致力于这些问题,“巴拉贝在印度黄金和珠宝峰会的侧线说。

“我们已经向财务部带来了融资问题,因为该行业在没有营运资金的情况下需要金钱,任何人如何运作。所以我们正试图已经努力了,“他补充道。

浅谈政府如何努力推动黄金需求,“通过市场研究,我们还确定了可以出口的产品,并在哪些国家可以出口。我们还试图使政府成为政府关系,如俄罗斯与津巴布韦和许多其他人。我们正在与全国各国以及国家内的利益相关者合作,了解我们如何发展这个行业,因为它具有巨大的职业潜力,它具有经济机会。“

他说,“这是进口责任,”这是我们也认为的一个重要问题,因为出口的行业特别是如果您有进口关税,那么营运资金再次被封锁。所以我们已经在努力积极努力。与此同时,财政部有责任削减经常账户赤字(CAD),因此他们也试图了解我们如何在控制下保留进口。所以我们必须一起平衡两者。“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