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总理Theresa周三表示,她将在本月末投票,因为她警告国会议员在第二次拒绝她的交易后,他们面临着“硬选择”。

BBC报道,她坚持认为英国仍然可以将欧盟留下欧盟,并在BBC报告的情况下仍然将欧盟留下“良好”,并在BREXIT上了解“国家的声音”。

英国MPS将于GMT 19.00星期四(上午2:30)投票于19.3月12日)是否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未经协议下留下欧盟。

星期三的投票仅适用于3月29日截止日期,如果议会最终无法达到前进的方式,则不会排除今年晚些时候的无交易出口的前景。

在公众被拒绝的房子拒绝可能在周二149张投票中遭到149票,欧盟警告了“无序”布雷克利特从未高估过的风险。

它的首席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表示,欧盟“不能进一步”在试图说服国会议员返回商定的出口条款,英国不得不打破僵局。

周三可能会面临反对党党领导人杰里米·科比的重新压力,放弃了她的“死者”离境计划。他呼吁在败局后呼吁改变课程。他说这笔交易已被“果断拒绝”,是时候可以改变红线了。

“总理一直顽固地宣布,她的交易与交易之间唯一的选择,”Corbyn说。“昨晚的投票结束了她的交易。今晚她甚至没有表现出领导鞭打没有交易。“

Corbyn询问哪种方式可能会对政府议案投票,保守议员将获得免费投票。她回应:“我将投票给我名字的运动。”

驳回来自Tory MPS的呼叫现在,现在可能表示她的交易仍然是纪念2016年公民投票结果的最佳方式。“我可能没有自己的声音,但我理解这个国家的声音。”

“我相信我们有很多交易。没有交易比一个不好的交易更好,但我一直在为我们努力在3月29日离开,并留下很好的交易。“

欧盟敦促英国为其行动采取“责任”。

“距离众议院再次说到它不想。现在,这种僵局只能在英国解决,“Barnier告诉欧洲议会。

他建议,欧盟“尽可能地可以”满足国会议员“的关注,特别是与反斯特队,保险单,以阻止爱尔兰岛上的坚硬边境。

“如果英国仍然希望以有序的方式离开欧盟,这条约是唯一可能的,仍然是可能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